瓢城網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7708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產檢] 一位懷孕媽媽分享一段我的人生:和老公赴香港做無創DNA經歷

[復制鏈接]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3-9 15:05:43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一位懷孕媽媽分享一段我的人生:和老公赴香港做無創DNA經歷

我認為婚姻是神圣的,需要通過一段時間的戀愛,當覺得雙方合適之后,雙方家庭都同意之后,擁有愛情的兩人結合一起這樣步入婚姻組成家庭才會幸福。 
 我和我老公是大學同學,都說大學時戀愛到步入婚姻殿堂的都是最美好的,哈哈,我就是那個最幸福的人兒,在大學期間我和我老公兩人都經歷過好多酸甜苦辣其中都有分分合合的,但我們還是一路走過來了。披此堅信對方就是自己一生中最需要必不可少缺少一起白頭到老的人。 
 我無時無刻都在憧憬著兩人的美好未來。在畢業兩年后,有一天我老公在圣誕夜那天跟我求婚了,我想都沒想到這一刻,無疑我那天真的淚流滿面,妝都哭花了(哈哈哈)是感動是幸福的在人群的祝福下,真的很甜蜜,婚后的生活都過得挺好的,披此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業,但步入婚姻之后的階段,我就要往上上升為人母的階段了。 

 懷孕的寶媽們多很關心胎兒是否健康問題,很多孕媽為了寶寶的健康多會選擇做產前檢測,那到底是做香港無創DNA產前檢測還是做傳統的唐氏篩查呢? 
 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我上網查了很多的資料,要想知道香港無創DNA是什么,產前檢測費用是多少? 
 發現香港無創DNA是全面檢測胎兒的DNA,甚至可以測地中海貧血,孕期無創產前檢測目的是為了減少更多的基因突變的患有疾病的胎兒降臨。很多高齡產婦意外的懷上常見的唐氏兒,唐氏綜合癥發病率隨孕婦年齡的增高而升高,二孩政策引發高齡產婦生子潮后,生育“唐寶寶”的風險會更大。因此,為了避免更多“唐寶寶”的出生,孕婦很有必要去做香港無創DNA產前檢測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自己寶寶健康著想。 
 了解到香港無創DNA 產前檢測后有點小激動,立刻同老公講,老公起初是不同意,但經過我軟磨硬泡終于答應了,與洋醫生海外醫療的徐顧問(預約香港無創DNA產前檢測)交流后,馬上就和徐顧問預約赴香港做無創DNA檢測了,徐顧問講一些要去之前要照的B超等,我都辦好了,第一次同老公去香港做無創DNA檢測了啦,想想還是有點小激動的!所以在此想寫下一篇文章來記錄一下,嘻嘻,勿噴勿噴! 
 好啦,接下來就開始我的香港無創DNA檢測之旅了!因為之前和徐顧問預約好了,那邊的診所有點早,所以在早上六點鐘就要起床了~嗚嗚,當時是困死了都>-<不過有老公在還是很開心的。我同老公從廣州過來的,所以去深圳坐高鐵還是很快的,坐高鐵來到深圳羅湖過關啦,沒想過這么早還是挺多的人!
  要是寶媽去香港也是在羅湖這邊過關的話可以走這邊哦,下高鐵出來之后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那邊有有過關口啦。畢竟第一次過關是比較麻煩的呢,陸陸續續的一堆手續后終于過關啦,想想現在自己來香港做無創DNA產前檢測還是挺不錯的
 
 哦!對了在要去香港做無創DNA之前先來說一說事前的準備和要符合的條件: 
 1.要懷孕滿10(但我還是心理作用,想等到大了點測) 
 2.要辦好港澳證件(辦理個一年二次的就行了,如果除了這個事都不到香港的姐妹,辦一年一次就夠了) 
 3.半年內沒有做過人工流產手術 
 4.一年內沒有生過孩子,沒有做過大手術 
 畢竟想要去香港做無創DNA還是得滿足這些條件的呢 
 當然也要做好準備不然在香港可是寸步難行! 
 準備: 
 如果是從內地過來的姐妹,記得查一下香港的天氣,好帶衣物 
 提前在家里銀行換好港幣,檢測費用是港幣,還有在香港坐車的費用,從深圳過去診所來回一個人的路費100港幣夠了,如果是要在香港玩或購物,都可以刷卡或是支付寶,現在網上支付在香港也比較方便,我在很多店都有看到支付寶付款。
 
 如果在這邊住宿,那就要帶手機充電器,記得開通手機漫游,根據自己是用的移動或聯通,打他們電話開通一下。
  
手機網絡,在香港的酒店WIFI都是要收費的。可以在支付 寶-境外-境外上網,買一個流量包,8塊錢一天的那種香港上網。先在內地買好,到了香港后,記得把手機4G關掉,漫游流量打開,這樣在香港就可以上網了,也沒必要為了有網而去買張香港卡。好啦,這就是我去香港做無創DNA需要準備的大概的東西,不是很多,但是已經是必備的了。
   
  到香港地鐵之后就按照了之前客服給我路線去到了中環那一邊的診所,診所位置很好找,就在中環地鐵口出來右手邊銀行旁邊的,推開診所門進去,醫務中心里面都是井井有條,環境干凈又明亮,護士姑娘人也非常友好。 
 交了錢復印了我的證件還有B超單后,等了差不多5分鐘,觀察室里走出短發的護士先用粵語、又用普通話叫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就進去抽血,抽血很快,護士姑娘還會溫柔的問我痛不痛,好開心!遇到這么溫柔的護士姐姐!弄完之后就是等待結果就可以啦~ 
 為了各位寶媽能清楚的了解這個流程,我就總結出幾個香港無創流程和注意事項給各位寶媽想去香港無創DNA的做好準備! 

香港無創DNA檢測報告:是個男孩!!

 香港無創DNA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項: 
 1. 首先第一個當然是需要去預約診所啦。由于香港門診的要求必須至少提前約的,直接到門診不一定能安排,建議大家B超符合要求了立馬安排預約和行程確定,門診檢測一般半小時內完成了。(需要達到周期后做B超確定噢~
 
 2.預約過程中,醫務人員會告知您關于香港無創DAN的條件,胎芽長達10mm,一年內沒有生過小孩,半年內沒有流產過,沒有進行過重大輸血、器官移植等重大手術等等。你需根據自身的情況告知醫務人員,以便醫務人員確認你是否可進行檢測及為你登記預約。
 
 3.醫務人員幫您預約好后,您需港澳通行證和B超單、一些現金港幣(最好是一下十塊二十塊的噢!)等等前往香港。 
 4.抵達醫院診所后護士確定后填表、付費、抽血。
 
 5.香港無創DNA的化驗結果需8個工作日出結果,一有結果醫務人員會電話通知,等待結果(電子版通過網絡發送,原件可自取,也可郵寄到家)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這里啦!希望我的文章對各位想去香港做無創的寶媽有用!謝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新手上路

Rank: 1

沙發
 樓主| 發表于 2019-3-9 16:50:32 | 只看該作者
去香港做無創DNA產前檢測的優勢有哪些呢?

由于內地的無創DNA相對簡單,常規三項染色體疾病檢測,就是21-三體綜合癥、18-三體綜合癥、13-三體綜合癥。

而香港的無創DNA產前檢測不僅僅是以上提到的三項異常檢測,它的所有項目達20種。其中有5種性染色體異常綜合癥、6種三倍體綜合癥、9種缺失綜合癥。簡單來說,就是準確可靠,準確度達99.5%以上,檢測更全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新手上路

Rank: 1

板凳
發表于 2019-4-11 10:24:0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新手上路

Rank: 1

地板
發表于 2019-4-22 15:4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使用 高級模式(可批量傳圖、插入視頻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意甲新浪体育